噗叽叽:D

可可爱爱的佛系摆烂人

今天的联盟迟早药丸系列

 文笔渣,重度ooc,见谅

—没错,今天的联盟也如往常一样依旧迟早药丸

叶粉炸了,叶粉开始各种炸微博啦,微博又瘫痪啦。
原因是那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秋,不,现在的叶修大神发微博啦。

叶修v:看见今天给我的包裹格外的多,所以今晚七点直播拆包裹,还有各位小可爱们不用那么破费,心意到了就行啦,么么哒。(据老板说粉丝很喜欢,你们喜欢吗?)

头号粉丝:啊啊啊啊,我叶发微博了,终于吃粮了,还有叶神你好可爱,,可爱,,想太阳……
戴妍琦:楼上思想很危险,放开那个叶神让我来。还有收all叶本all肖本啦,地址*****
二号粉丝:楼上资源走起
肖时钦:小戴……,还有叶前辈一直很可爱。
黄少天:叶修你个凑不要脸,又在恶意卖萌,你简直是大坏蛋,要修修亲亲抱抱哄哄我才行。你有时间开直播,居然没时间和我打PK,你还爱我吗?PKPKPK……
喻文州:叶修前辈最近有时间来蓝雨进行指导吗?还有少天,加训,还有前辈一直都很可爱呢。
三号粉丝:剑与诅咒从此幻灭……
卢瀚文:哎,叶神要来蓝雨吗?叶神PK
周泽楷:轮回。可爱。
江波涛:叶神,队长的意思是邀请你来轮回进行指导,并且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。并且我也认为你很可爱。
孙翔:切,谁要他去啊……但是他还是有点可爱的,哼。
楚云秀:哎哟,轮回假的傲娇又跑出来了,今天的孙翔吃六个核桃了吗?
江波涛回复楚云秀:抱歉,没有,马上给他。
孙翔回复江波涛:喂,江波涛队友爱呢?
四号粉丝:目睹轮回男神团的日常撕逼。
王杰希:你不用这样也很可爱,还有开门,我到你家了。
叶修v回复王杰希:你去我家干嘛。
王杰希回复叶修v:陪你……过生日。
五号粉丝回复王杰希:哇王叶发糖了,壮哉我王叶,打call
黄少天:什么鬼,王叶有什么好吃的。有黄叶好吃吗,明明我和老叶才是真爱。当初老叶还叫我帮他去打副本(以下省略n字)……而且当初帮你打副本还只给了我一包榨菜,你对得起我吗
叶修回复黄少天:呵,对得起。
喻文州:少天~~你什么时候去帮前辈的~~我怎么不知道,叶修前辈怎么不叫我呢?我明明比少天更加适合。
周泽楷:周叶。我可以。
江波涛:队长的意思是……嗯……自行理会……并且打本我和队长都可以。还有江叶了解一下?
方锐:我才是老叶的真爱……老叶你忘了那条大明湖畔你的第一条微博了吗?
叶修v回复方锐:我爱的是荣耀女神……
孙哲平:真是,叶修你又欠调教了,平叶才是官方cp,老给我招狼,还有看见我给你的礼物了吗?
叶修回复孙哲平:孙哲平别骚,礼物看见了,谢啦。还有周叶,黄叶,平叶,什么鬼,不接受,叶all完全OK。
黄少天:叶修别浪
喻文州:叶修别浪+1
孙哲平:叶修别浪+2
王杰希:叶修别浪+10086
周泽楷:叶修别浪+身份证号码
苏沐橙:秀秀,今天的all叶党吃的一脸满足,来来来……吃瓜子儿……
楚云秀:来来来,围观神仙打架~( ̄▽ ̄~)~
 

晚上19:00

叶修v:据沐沐说,因为今天是我生日今天才有辣么多包裹(虽然每天也有很多包裹)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,不用太破费给我买东西,只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兴欣就好。
附上直播链接 https:// xxxxxxxx.com

直播间内
叶粉1号:天,我还以为是假的,没想到叶修大大真的开直播,叶粉表示一本满足。【送暗夜猫指甲×22】
张佳乐:哟,叶不要脸,不抢Boss,改当美妆博主啦。【送野图boss×2】
叶修看着张佳乐的评论嘲讽道:“别闹 second。”
张佳乐:叶修你……【送野图boss×2】
喻文州:别闹,second【送野图boss×2】
黄少天:别闹,second【送野图boss×2】
王杰希:别闹,second【送野图boss×2】
……
粉丝1:目睹前方神仙打架现场,给叶修打call。【送强力蛛丝×22】
楼冠宁:叶修大神收到我的快递了吗?期待大神的表情呢。【送野图boss×99】
叶修看着身后方一脸笑嘻嘻的方锐他们,无奈地说:“咳,不瞎扯了,我们来看看第一个包裹,第一个是方点心送的,其实明明就在一个战队那么麻烦干什么。看看,哟,挺合哥胃口的,是一包芙蓉王,老魏今天的烟钱省了。”
方锐将手搭在叶修肩上,“是吧,看我多了解你,我俩是不是真爱?”刚没说完就被一双手无情的抽在身上,耳旁还能听见一声怒吼:“叶修,你又给我买烟,说过了戒烟怎么不听了你?还有方锐,你竟然包庇叶修,会给他送烟,不想呆了是不是啊?去去去给我训练去,别捣乱。”
叶修看着方锐被打,自己被挨训的样子,讪笑道:“老板,这不我还没开始吗?现在还在直播,给个面子,我还要找方锐当苦力呢。”
陈果一边看着在那求饶的叶修一边对电脑说:“各位,请记住,烟是兴欣的禁品,如果要送礼物,不能放任他给叶修买,他在戒烟,谢谢。”说完便抢走了叶修手里的烟,潇洒离去,去找远在沙发上吃瓜子的沐沐女神。只留下一脸委屈的修宝儿。
[回到弹幕之中]
叶粉2号:2333,好像目睹了不得了的事,老板娘威武霸气。【送秘银吊坠×12】
叶粉3号:叶修:嘤嘤嘤,你带走方锐吧,把烟留下。【送白狼毫×22】
叶粉4号:谨记老板的教诲,不再买烟给我们的修宝儿。
黄少天:哈哈哈,没想到啊老叶,被缴了吧,让你抽烟,让你平日里猥琐无下限,现在遭报应了吧,哈哈哈哈哈……你看看身为职业选手,你去和普通玩家抢野图boss,刷记录,你也好意思,不如和我pkpkpk……帮你验验你的状态有没有下滑,哈哈哈哈哈。【送野图boss×33】
叶修看着在直播间捣乱的黄少天冷漠的回答:呵,照样虐你。
喻文州:少天,别闹,前辈拆第二个包裹吧。
看着喻文州的评论叶修才恍然想起今天开直播是有任务在身的,随手拿起身边其中的一个包裹拆开说到:哟,这人挺用心的,小猪佩奇手表,今天的我也是个社会人
叶粉5号:是的是的,你最社会。我们的修宝儿哪都好~( ̄▽ ̄~)~
黄少天:想不到吧,老叶,你猜这是谁送给你的_(:з」∠)_没错就是本剑圣,是不是很喜欢呀,老叶,知道你喜欢小猪佩奇里面的乔治,这不,你生日就给你买了,是不是发现你更爱我了一些,hahahahaha
孙哲平:呵呵,叶修,你又欠调教了,嗯?【送野图boss×99】
周泽楷:呵【送野图boss×99】
喻文州:呵【送野图boss×99】
方锐:呵【送野图boss×99】
楚云秀:呵【送野图boss×99】
……

韩文清:胡闹【送野图boss×99】

楚云秀:哟,老韩也出来了,张新杰没比你们做训练啊,那这么说岂不是张佳乐他们也在窥屏。【送野图boss×99】

张新杰:不,他们在做训练,谢谢关心,也祝叶前辈生日快乐,礼物已经发到你家里了。【送野图boss×99】

叶修回复到:谢啦,张副队

张新杰:不用,只要记得答应我的要做到就好【送野图boss×99】

叶修:张新杰大大,你到现在还记得啊。好好好,答应你。

虽是如此但叶修表示一脸冷漠甚至想同意某只话唠的邀请去和他pk,但鉴于还在直播便忍住了。叶修伸手拿起身旁的第三个包裹。
“哟,这不是瑞芳斋的糕点吗,当年就老想吃了,不过当时的父母不让我吃很多,现在想想满是回忆呢。”
周泽楷:前辈,喜欢。【送野图boss×99】
江波涛:队长说,叶修前辈喜欢就好,如果可以叶修前辈喜欢的话,我也可以送【送野图boss×99】
黄少天:什么,老叶没想到你喜欢这个牌子的糕点,你怎么不告诉我??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你不爱我了,我生气了,要修修抱抱才能起来,还要修修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行。【送野图boss×99】
王杰希:下来,我到你家了。【送野图boss×99】
叶修表示十脸懵逼,wtf,王杰希怎么来了,赶紧跑下来去找王杰希。
“怎么过来了,不是说队里很忙吗?”叶修问道
“说好陪你过生日,走带你去那家店子”王杰希回答
“我的直播还没有关”叶修说
“不管它,回来再关”王杰希继续说到
据说那天晚上两人再也没有出现过,直播间也一直开在那里,至于最后二人去了哪里,也无人知道。
听说第二天冯主席的药一直没有停过。




评论

热度(41)